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举办大数据精准教学平台管理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8 08:25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大数据精准教学,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大数据精准教学学校管理员培训活动。

首先,市教育技术中心张镇潮主任介绍了大数据精准教学的背景、意义及市教育局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每位教师熟练掌握网上组卷、阅卷工作,建立教师个人试题库,并帮助学生建立错题库,还提出“立足诸暨教育云,打造精准教学样板”的目标。

接着,技术人员给大家演示了阅卷系统、教学分析系统、题库资源系统、区域资源共建共享管理等功能模块,并耐心地解答老师们在实践操作训练时遇到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校后将联合市教育技术中心外派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全体教师开展培训,积极推动应用落实,提高教学有效性,从而更好地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编辑:(斯孟龙)
信息来源:东白湖镇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