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着力加强合同控制管理
发布日期:2019-10-12 08:47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利局以积极推进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完善为目标,制定印发了《诸暨市水利局内部控制制度——合同控制制度》,着力强化全局合同控制管理。

        《合同控制制度》对合同分类、合同订立流程与职责、合同的履行、合同的备案及存档、合同风险控制与追责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规范,特别是在合同订立流程及职责阶段,细化了立项——采购——合同文本拟定、审查——合同签订的工作流程,提升了合同签订事宜的程序规范性;明确了合同拟定审核流程及审核职责,将法律顾问及财务审核等纳入审核流程,保障了合同的合法合规性。

        《合同控制制度》在合同履行、合同纠纷处理、风险控制等方面做了明确强调,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于合同控制管理的责任意识、警觉意识。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