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深入践行“三服务” 切实加强水保监督
发布日期:2019-10-18 14:4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全省水利改革发展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近日,市水利局主动深入镇街为企业上门服务。

    市水利局依托智慧水利,借力高清遥感影像派出专业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对2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审批流程及相关问题提供现场服务与指导。一方面,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登记表》“告知事项”、“填报事项”及采取的主要水土保持措施等重点事项进行详细说明与填写指导;另一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浙江省水土保持条例》等水土保持相关法规条例进行了宣讲解读。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企业的建设和生产问题,同时提升企业的法律意识,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水保站、水政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