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篮球少年九运会中包揽4项冠军
发布日期:2019-10-22 09:06 浏览次数:

    近日,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篮球比赛在上虞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甲乙4个组别,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来自绍兴5个县(市、区)的18支青少年篮球队参加了比赛。

为期6天的比赛中,诸暨篮球少年们在赛场上团结拼搏,挥洒汗水,比拼球技。队员之间传接球娴熟,战术配合默契:严密的防守,积极的进攻,精准的投篮,巧妙的抢断……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激荡着敢打敢拼、坚毅奋发的青春梦想与力量。最终,以草塔中学、诸暨二高和浣纱初中、浣江初中为主力的4支代表队以全胜战绩,分别获得了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和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的冠军,包揽了该项团体比赛的20枚金牌。诸暨篮球小将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的良好传统和扎实基础,彰显了我市浓厚的校园篮球文化底蕴。

近几年来,我市各中小学校充分挖掘篮球精神、弘扬篮球文化,推广阳光体育运动,使更多青少年感受到篮球运动的乐趣与魅力,篮球教学已成为学校体育教学的一大特色,并有效助推了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


编辑:(金小刚)
信息来源:浣纱初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