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有关“十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30 09:14浏览次数: [ ]

10月28日至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有关“十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副主任张振华、杨元清、陈焕、钱建荣、洪中行参加。

视察组先后来到五泄镇西皇村、城西宝龙商业广场、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浣东街道盛兆坞三村、枫桥镇魏廉村等地,实地视察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招商、数字经济、“五清”村居建设、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视察组成员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有关“十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各督查组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各专项行动牵头单位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按照“定事、定人、定时、定位”的要求,明确各专项行动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时间节点、推进措施和保障机制,各责任单位、镇乡(街道)协同配合、凝心聚力,各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较好。

视察组指出,“十大专项行动”是贯彻市委十六届五次全会“一、四、十”决策部署的关键落脚点,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目前正是今年“十大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是否能顺利完成的关键期、攻坚期,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坚定目标抓落实,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力争全面完成任务。要强化担当抓落实,拿出创新的办法和举措,争取打造突破性的亮点。要持续发力抓落实,要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着眼长远、长效,久久为功,让人民群众从行动开展的过程中能够长期享受到发展带来的实惠。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