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20位教师在浙江省优课、优秀教学空间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10-31 09:46 浏览次数:

    在各设区市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级专家组评审,大唐街道大唐初中方梦迪老师《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等10堂课获浙江省2019年度省级优课。暨阳初中陈蒋美等8位教师的空间入选之江汇教育广场2019年度精品教学空间,店口镇明诚初中杨斐等2位教师的空间入选之江汇教育广场2019年度特色教学空间。

    市教体局充分发挥教育技术、教育研究等部门的作用,深入资源应用和推广,组织广大中小学教师开展看“优课”学“优课”活动,认真学习借鉴部级“优课”成果,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加大培训力度,将“优课”优秀案例纳入教师培训资源。同时依托之江汇教育广场,围绕教育教学实际,立足“小切口、深应用”,促进空间移动端深度应用,着力探索和挖掘网络学习空间移动端教育教学优秀应用案例,形成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的有效模式,引领和推动空间的规模化、常态化和深度化应用。

 

编辑:(杨日新)
信息来源:次坞镇秀松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