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佛道教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9-10-08 14:1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近日,为期一周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佛道教书画展在诸暨市佛教协会展览厅开展。诸暨市佛教协会常务理事、道教协会理事和全体佛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市委统战部领导出席展览。

本次书画展由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共同举办,全市佛教各寺院、道教各宫观积极参与。开展仪式由绍兴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诸暨市道教协会会长杨景主持。绍兴市佛教协会秘书长释了如致贺词。诸暨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合寿向来宾作了本次展览筹备工作介绍。

展出的200多幅作品,集中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伟大成就,是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赞美,体现了诸暨佛教界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是“爱国爱教、正言正行”的生动体现。

这次展览用艺术的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示诸暨宗教界人士的良好文化品位和道德修养,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文化繁荣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蒋志军表示,教职人员自身要切实做到,并积极引导广大信众做到“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五个认同”,让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充分发挥我们宗教界的正能量。


编辑:(郭伯兴)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