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 10- 09 09: 32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 10- 09 09: 32

20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到暨阳街道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超英参加。

汇报会上,暨阳街道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平安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徐良平强调,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真正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注重分类指导,坚持量体裁衣、精准施策,真正让每一位党员悟初心、践使命、当标杆,受教育、受洗礼、有收获,守初心、担使命、有行动、成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盲区。要注重工作实效,始终牢固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导向,进一步落实严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确保规定动作到边到位,防止主题教育“走过场”。要注重统筹结合,始终把主题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次来诸指导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平安护航庆大庆工作结合起来,与发掘诸暨红色资源结合起来,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稳进、融杭、服务”三篇文章,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向高质量发展成果转变。

会前,徐良平还实地查看了“四个平台”运行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运维,发挥平台作用,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潘超英也就暨阳街道抓好主题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