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20项目入选绍兴市“品质课堂”深化行动项目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01 08:00 浏览次数:

    根据《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关于做好绍兴市“品质课堂”深化行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绍市教研字〔2019〕21号)精神,经自主申报、市县推荐和市级评审、公示等环节,日前,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公布了59项绍兴市“品质课堂”深化行动项目以及首批绍兴市“品质课堂”项目研究基地学校。

    其中我市店口镇湄池小学蒋华玉《和展课堂---让学习看得见》、浬浦中学胡伟霞《学习共同体理念下课堂教学改革行动研究》等5个项目被确定为绍兴市学校整体性研究项目;店口弘毅小学楼和东《以生活化科学项目促进小学生深度学习的实践研究》、大唐街道草塔初中徐文凯《初中语文整本书阅读指导策略研究》等9个项目为学科团队研究项目;市教育研究中心傅飞波《以“课堂观察”促进“品质课堂”建设》为跨校联合研究项目;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荷花小学、海亮外国语学校等5所承担学校整体性研究项目的学校确定为首批绍兴市“品质课堂”项目研究基地学校。

    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希望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学习“品质课堂”深化行动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顶层设计,采取有效措施,把握好项目推动的各个环节,确保每个阶段研究都有新进展。同时,以项目为抓手,努力提炼教学思想,增强研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实践性,不断激发学校教学改革的内驱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宣海龙)
信息来源:店口镇中心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