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次坞400学子喜领12万“俞建虎夫妇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9-11-11 10:29 浏览次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近日,次坞镇中心学校举行“俞建虎夫妇奖学金”发放仪式,今年又有近400名师生获得12万元奖助学金。

俞建虎夫妇致富不忘回报社会。1996年,上峰集团董事长俞建虎及夫人俞巧萍为振兴家乡教育事业,捐款100万元设立“俞建虎夫妇奖学金”,2009年把该基金提高到20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工作勤勉、成绩显著的教师,资助因家境贫困而面临失学的学生。“俞建虎夫妇奖学金”已持续23个春秋,累计发放奖助学金240余万元,受惠师生达8000余人。

“我一定不辜负叔叔阿姨、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名让学校、父母骄傲,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获奖学生侯春萍说。

中心学校校长王少伟说:“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报恩之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风范影响和教育学生,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办出特色、办出精品,再次坞创教育辉煌。”

如今,很多曾经受益的学生已长大成人,走向全国各地,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乐善助人的精神已深深融入了他们的血液,一直传递着……

 

编辑:(杨日新 吴少敏)
信息来源:次坞镇中心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