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东新城建设情况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22 14:11浏览次数: [ ]




1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东新城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副主任张振华、杨元清、陈焕、钱建荣、洪中行及副市长郦小飞参加。

视察组先后来到颐和养老社区、开元二期地块、富润屋实地视察。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视察组成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城东新城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抢抓机遇,重运作、抓落实、见实效,强力推进城东新城开发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六大功能区块效应已经显现,已成为市民置业的宜居地、企业创业的热门地,各项工作值得肯定。

视察组指出,城东新城是我市大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也是诸暨东大门的形象窗口。政府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规划引领,用更远的眼光、更高的标准规划布局、建设新城,全面提升新城功能品位。要进一步强化招商举措,全力攻坚高质量项目招引,要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更大功夫,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好服务。要进一步加快功能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提升精细化管理和长效管理水平,将城东新城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