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科普剧《森林生日会》入选浙江省第四届优秀科学玩家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05 13:53 浏览次数:

日前,由绍兴市科技馆联合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举办的第四届浙江“科学玩家”青少年科学才能挑战赛已圆满结束。我市天马实验学校的科学表演《森林生日会》项目,凭借丰富的想象,精彩的表演成功入选浙江省十名优秀科学玩家名单。

据悉,此次比赛得到了全省广大青少年的积极响应。经过11个地市的初选,有62个项目顺利晋级复赛,最终有37个项目在决赛现场进行角逐。其中既有比拼类的科技活动项目,如超强记忆力、速拧魔方;还有精彩的科学表演,如科普剧、趣味科学实验、头脑奥林匹克等有科学元素的文艺节目;更有许多未来感十足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选手们精彩的展示让观众们叹为观止,充分展现了青少年的青春风采与科学的魅力。


 

编辑:(孟小林)
信息来源:应店街镇紫阆完全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