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班次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4 09: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

根据《2018—2022年绍兴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要求,为全面掌握2019年度市级机关各部门干部教育培训班次安排,加强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统筹管理,提高培训整体效能,现就做好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班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市级机关各部门拟在2019年度举办的各类全市系统性培训班(特指学员选调涉及镇乡、街道和市级有关部门干部的班次,不包括本单位内部组织的班次)。

二、有关要求

1、选好培训主题。在制订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时,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全面推动理论教育更加深入、党性教育更加扎实、专业化能力培训更加精准、知识培训更加有效、干部教育培训体系改革更加深化,科学确定培训主题,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2、加大培训力度。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部门机构改革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重要一年。各部门要立足组织需求和干部需求,有针对性地扩大培训覆盖面,加大培训力度。提倡举办各类专题研修班,创新培训模式,强化培训实效。

3、严格申报程序。市级机关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制订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并按规定程序向市委组织部进行申报审核。未经申报审核的,不得列入年度培训计划,不得临时选调学员开展培训。

《市级机关部门2019年度各类培训班计划申报表》电子稿和纸质稿(盖章)请于2019年2月20日前报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联系电话:87106405,传真:87028254、87106608,E-mail:87016099@163.com

 


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

2019年2月11日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