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能力 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 02- 15 09: 07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 02- 15 09: 07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大会。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深入持续地开展“三服务”活动,努力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市政协主席郭浩良等市四套班子全体成员,人武部长,法检两长参加。

  徐良平指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省委今年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发展环境的“牛鼻子”、是“三大活动”的再深化、是检验干部作风能力的“试金石”。要进一步站高立位、提升自觉,积极投身到“三服务”活动中去,切实以服务大提升推动环境大优化、问题大解决、作风大转变。

  徐良平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三”的工作要求,确保“三服务”活动高效推进、精准落地。要坚持“三个全面”,始终聚焦全年重点、突出全域覆盖、强化全员参与,努力让“三服务”活动延伸到每一家企业、落实到每一个村居、覆盖到每一个群众,全力营造全市大联动、全员大服务的强大声势。要突出“三个导向”,坚持以问题导向精准服务、以解决导向落实服务、以满意导向检验服务,确保问题大起底、大梳理、大解决,确保“三服务”活动得到认可、经得起检验。要聚焦“三个重点”,紧紧聚焦企业需求、群众呼声和基层短板,把开展“三服务”活动与送政策、抓项目、防风险结合起来,与办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结合起来,与夯实基层基础结合起来,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厘清“三张清单”,通过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精准的“落实清单”、明确的“责任清单”,进一步抓住要点、疏通堵点、消除痛点,加快形成“发现问题—责任认领—协调跟进—解决到位”的完整工作闭环,确保问题限时办结、逐个销号。

  徐良平强调,要坚持以服务大提升推动作风大转变,坚决整治作风顽疾,做到以上率下带头服务、雷厉风行高效服务、细水长流常态服务,确保责任层层压实、服务人人有责,切实把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落到企业发展的急需处。

  王芬祥要求,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三服务”活动。要压实责任抓服务,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坚持做到“六个必问”,填报好“三张清单”,确保问题发现得了、责任落实得了、困难帮助得了。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导向、满意导向抓服务,实打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以实际成效来检验服务,更好地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以新作风、新作为、新气象谱写诸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