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暨阳街道开展代表联络站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2-27 11:11浏览次数: [ ]

2月15日上午,暨阳街道辖区内的绍兴市、诸暨市部分人大代表来到八一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

接待期间,选民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反映具体问题。如:学校门口交通安全、合理设置充电桩等民生公益方面问题,希望政府能给予协助解决。

参与接待的人大代表认真做着记录,承诺将对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经过现场察看后进行梳理汇总,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映。选民也表示,通过向人大代表反映问题,心里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好实事。

自去年9月以来,暨阳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由原来每季度一次提升为每月一次,为此,街道人大工委专门进行了工作部署,落实各联络点工作责任,确保选民接待工作取得实效。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