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公示 > 守信示范

中共诸暨市委 关于表彰2018年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信息来源: 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 2019- 03- 12 14: 41 浏览次数:

来源: 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 2019- 03- 12 14: 41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推进“与杭同城”、“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振兴、“五星3A”、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根据《关于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的若干意见》(市委办〔2018〕5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励先进,担当作为,市委决定,对骆卓奇等100名2018年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再创新绩。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紧扣市委“一、四、十”总体部署,鼓足干劲,实干担当,奋力推动诸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诸暨市2018年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诸暨市

                            2019311日  

11关于表彰2018年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单).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