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我市召开全省2019年度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培训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18: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技术水平,3月21-22日,全省2019年度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培训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各相关区、县(市)水利局农水科室有关工作人员和技术支撑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中心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省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中心、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有关专家,通过分析全省上一年系数测算分析工作考评结果,指出了当前系数测算分析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会议还总结交流了我市2018年度系数测算分析工作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9年度全市系数测算分析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是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中,确定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控制目标的一项主要指标,各地要进一步夯实系数测算工作基础,为我市水资源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