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诸暨市“3·15”信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诸暨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19- 03- 27 15: 00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19- 03- 27 15: 00

3月15日上午,诸暨市信用办联合诸暨市市场监管局、诸暨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在诸暨市永利吾悦广场开展了一场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热烈,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市信用办工作人员共发放信用知识问答册、信用修复宣传册各4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 余次,耐心细致地向市民朋友普及信用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诸暨市2018年度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红名单41家,设置了“3·15”信用警示栏,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介绍诸暨市目前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个人信用查询方式、不良信息主体如何进行信用修复等,让市民朋友更多地认识到了信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此次“3·15”信用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唤起人们的信用意识,推动诸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营造公平、竞争、规范的市场环境,树立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形象,个人诚信立身的不变信念,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真正做到“放心”两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