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文明实践,志愿同行”主题服务活动启动

30个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发布
2019-03-04 18: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记者 方成 郭斌 特约记者 郭梦雅

  昨天上午,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街亭镇党委承办的我市“文明实践,志愿同行”主题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五届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在街亭镇新胜村文化礼堂举行。活动发布了30个志愿服务精品项目,150名志愿者为村民送上爱心志愿服务。

  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得到了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充分肯定,“移风易俗诸暨模式”得到省委、绍兴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获评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今年,市文明办将切出60万元资金对新发布的30个志愿服务精品项目进行重点扶持,通过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努力把诸暨打造成“浙江标杆、全国示范”。

责任编辑: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