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灿赴新昌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4-01 12: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廉政网

3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赴新昌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陈灿一行首先来到万丰航空小镇,深入万丰通用机场、飞行监视大厅、塔台等地,了解飞机制造核心技术掌握、通用机场布局航线、人才引进等情况。随后,他来到南明街道班竹村,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及“浙东唐诗之路”开发利用情况,并与班竹村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们的收入情况和对村内旅游开发的想法。陈灿指出,新昌要充分结合地方文化和山水特色,进一步发挥诗路文化的历史、文化和旅游价值,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给人民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陈灿一行还走进位于镜岭镇的甄完故里,认真听取了新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对新昌县扎实推进“天姥清风”廉政文化品牌建设、精心制作廉政调腔《甄清官》、广播剧《甄布政》等廉政文化作品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灿在调研座谈时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深入开展“三服务”上有更大作为,从自身职能职责出发,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一督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要在信访积案化解上有更大作为,压实责任、抓早抓小,确保信访尽早化解、就地化解;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有更大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悟、准确把握、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在深化作风建设上有更大作为,紧盯不放,久久为功,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要在维护群众利益上有更大作为,继续开展民生等领域的专项整治,扎实做好扫黑“打伞”工作,用好“枫桥经验”,全力推进基层信访化解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灿还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派驻机构职能作用发挥方面多思考、多探索,稳妥有序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工作,确保人员到位保障到位,把“派”的权威、“驻”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