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次坞镇凰桐幼儿园开展“手绘环保袋,传递绿色梦想” 创意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09:32 浏览次数:

为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近日,次坞镇凰桐幼儿园开展了“手绘环保袋,传递绿色梦想”创意绘画活动。

活动中,老师对环保袋绘画进行了详细讲解,孩子们积极动脑、发挥想象,用画笔将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美好愿望描绘在“环保袋”上,用不同构图的画面、别出心裁的创意表达童心对地球未来的憧憬和向往。绿色的地球、蓝色的大海……小小环保袋都变成了一个个极具奇思妙想、富有时尚个性的艺术品。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表达出了孩子们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的美好心愿。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绘画的乐趣,激发了他们的创造性,强化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在潜移默化中让孩子们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

 

编辑:(杨日新 吕燕平)
信息来源:次坞镇凰桐幼儿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