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岭北镇校举行“我的教育主张”教师读书征文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19: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师德素养和教书育人能力,促使广大教师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争创学习型教师,近日,岭北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教师进行了“我的教育主张”教师读书征文评比活动。

读书征文以苏霍姆林斯基的《给教师的一百条建议》这本著作为蓝本,全镇教师围绕读书给教师自身专业成长带来的收获、由阅读引发的对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的感悟、用读书的成果指导教育教学实践的经验体会等主题,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和教育教学实际,纷纷撰写征文。上交的征文由学校进行了匿名打分评比,做到人人参与,经验共享。

据悉,本次读书征文活动是岭北镇中心学校为响应市教体局教师专业素养“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还将在期末结束之前安排一次教师读书心得交流活动,通过引导教师共同读书,为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智慧共享搭建平台。

编辑:(吴锋)
信息来源:岭北镇中心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