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浙江动态

倡导诚信经营,测绘企业签订自律公约

信息来源: 信用杭州 发布时间: 2019- 04- 12 14: 55 浏览次数:

来源: 信用杭州
发布时间: 2019- 04- 12 14: 55

为建立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自律机制,维护市场秩序和良好的市场环境,规范从业单位的行为,倡导诚信经营,促进测绘与地理信息事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实际,于2019年4月3日下午组织召开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议宣读了审议修订后的《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章程》,章程第三条中明确要求“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综合处到会进行“信用杭州”建设工作宣传,播放《国际韵味,信用杭州》宣传片。会议中还公布了《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自律公约(试行)》,并要求测绘企业严格遵守。

会后测绘企业纷纷签署《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自律公约承诺书》,表示将自觉履行行业自律义务,恪守职业道德,用“自律公约”规范自身的经营行为;杜绝违法违规经营,通过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良好形象,共同维护全行业的声誉和提高行业社会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