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动态

中共诸暨市委党校2019年度宣传品设计制作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19-04-15 14:0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中共诸暨市委党校对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特邀请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共诸暨市委党校2019年度宣传品设计制作采购项目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三、项目内容及规模:

    中共诸暨市委党校2019年度宣传品设计制作采购项目,服务期限至20191231日,采购预算金额为9万元。

    四、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五、谈判响应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营业执照经营项目须与采购标的内容相符(具备宣传品的设计、制作、安装等能力),且具有良好信誉的独立法人;

3、具备三人以上专业设计团队的企业;

4、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415-2019419日,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请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文件在本公告发布截止日期之前到中共诸暨市委党校四楼办公室领取采购文件

    七、谈判须知:

谈判响应人须在提交谈判响应文件时提供下述相关证照原件或公证件,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一律作无效标处理:

1、营业执照原件;

2、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除外)。

3、三人以上专业设计人员的证书;

4、自2019410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原件(原件不退)。

八、谈判保证金:

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九、谈判响应文件提交:

谈判响应人须于20194 181500时前将谈判响应文件密封送达中共诸暨市委党四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十、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1919 1500

开标地点:中共诸暨市委党四楼会议室

    十一、业务咨询:

业主单位联系人:叶锋;

    联系电话:(05758909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