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动态

我市章公巨老师获评2018浙江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

2019-04-16 11: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4月8日,2018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终评会在杭举行,会上评选出浙江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与浙江教育十大年度影响力人物,我市直埠镇中章公巨老师获评2018浙江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

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继续重点关注一线教育工作者,所有候选人物的事迹均在《浙江教育报》上报道过,引发教育界强烈反响。章公巨老师是诸暨市献血过百次登记在册的人,他的献血量已超过6万毫升。为褒奖他的无私奉献,相关部门先后授予他“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五星级奖”“浙江省无偿献血之江杯奖”等荣誉。

本次评选经过了初评、读者微信投票、复评、征求各地和有关单位意见、终评等环节,届时还将为获奖者举行颁奖典礼。从2005年至今,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比活动已举办了14届,共选树200多名教育年度人物,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