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诸暨市国医堂门诊部设置公示

2019-04-02 11: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我局拟同意按照下列事项设置该机构:

  设置单位(人):李国全

  类别:门诊部

  名称:诸暨市国医堂门诊部

  选址:诸暨市暨阳街道暨阳北路8号

  性质:营利性医疗机构

  所有制形式:个人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服务对象:社会

  诊疗科目:内科/呼吸内科专业、消化内科专业、心血管内科专业,外科/普通外科专业,妇产科/妇科专业,耳鼻咽喉科/耳科专业、鼻科专业、咽喉科专业,中医科/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医学影像科/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

  根据原浙江省卫生厅《转发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浙卫发〔2008〕308号)精神,我局对该机构的设置进行内容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2日—2019年4月9日。如有异议,请在2019年4月9日前,以信函形式向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医政科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暨阳街道高湖路45号,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医政科,邮编311800。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