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举报涉嫌欺诈骗取医保基金有奖

2019-04-22 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记者 钟勤奋 通讯员 郦滢蓥

  4月20日上午8点,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走进市人民医院,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面向群众宣传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政策解读服务,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今年4月,国家医疗保障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我市通过专题动员部署、面对面宣传、典型案件曝光等多种途径,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树立起自觉维护基金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并主动检举欺诈骗保行为,使用好、维护好医保基金。

  为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我市对涉嫌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行为实行举报奖励,举报奖励资金最高不超过10万元。举报电话:87593813(工作时间受理)。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是医保工作的生命线,维护基金安全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对查实的违法违规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将予以严肃处理。”市医保局局长俞海英表示。

责任编辑: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