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公务员(参公人员)职级晋升人选推荐申报工作的函
发布日期:2019-04-22 12:0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各镇乡、街道党(工)委,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根据《关于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实施意见》(市委办〔2015〕123号)和有关问题解答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市继续开展公务员(参公人员)职级晋升人选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的范围和对象

全市列入公务员法实施范围的机关和经批准的参照管理的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或参照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备案的在编人员,均纳入实施范围。

本次推荐申报对象为2019年5月31日前符合各职级晋升条件的公务员(参公人员)。

二、相关工作要求

1. 要认真开展摸底初核。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认真对照现行的职级晋升有关文件中明确的任职年限计

算等要求,逐一根据拟任资格条件,认真做好本单位人员的摸底初核工作,确保符合推荐申报条件人员的全覆盖、无遗漏、零差错。

2. 要严把各项程序环节。各单位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符合职级晋升条件的初步人选要严格按照诸组通〔2015〕49号文件明确的相关步骤要求,抓好民主测评和考核公示等环节的具体工作。公示期满无信访反映或反映情况不影响职级晋升的,分类汇总后报市委组织部复核审批。

3. 要及时报送推荐材料。请各单位在5月10日前将下列推荐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稿)报送组织部门:《公务员(参公人员)晋升XX职级人选申报汇总表》、《公务员(参公人员)职级晋升民主测评表》(各一式一份)和《公务员(参公人员)职级晋升审批表》(一式两份),以及晋升职级所需、并经单位审核盖章的表彰、奖励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市委组织部联系人:俞金凤,电话:87016505;邮箱:87106415@163.com


                                          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8日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