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来诸调研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诸暨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6 17:06浏览次数: [ ]

昨天上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建荣参加。

王继岗一行首先到浙江方圆机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用心用情做好“产品管理、客户管理、员工管理”三篇文章实现稳健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王继岗到浙江瑞远机床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情况,高度赞赏企业锚定大产业化战略、不断完善产业链的做法以及企业家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最后,王继岗还来到山下湖天使之泪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与部分珍珠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就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升珍珠产业发展体系、擦亮“珍珠之都”品牌、高水平建设特色小镇等进行深入探讨。

每到一家企业,王继岗都与企业经营者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王继岗指出,民营企业是诸暨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力量,民营企业家是诸暨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诸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广大民营企业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坚定发展信心,科学谋划发展思路、认真梳理业务板块、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整合力量、盘活资源、轻装上阵,做优做强主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有关部门要按照“三服务”活动要求,深入企业,及时发现企业困难诉求,尽力帮助加以协调解决,要精准聚焦产品质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等重点行业企业,不断优化“店小二”服务,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