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第二批农村“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3 08:4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近日,全市第二批农村“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超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副市长陈军卫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王家井镇第二批“五星达标”创建村关湖村和“3A争创”村新旭村。据了解,我市已创建首批“五星达标村”235个、“3A示范村”14个,通过率位居绍兴首位。去年8月,确定了第二批“五星达标、3A争创”创建对象名单,其中“五星达标村”创建对象147个、“3A争创村”创建对象12个。

会议指出,“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抓手,是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的主载体。要保持定力,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盯目标、补齐短板,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往实里干、往深处走。要攻坚克难,做到统筹再加强、标准再提高、时间再抓紧,坚持“五星齐抓”,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当前特别是要加大对首批创建成果“回头看”力度,全面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要强化担当,以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统筹联动,创新方式方法,浓厚创建氛围,加快形成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创建合力,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

会上,王家井镇、暨阳街道、次坞镇、璜山镇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