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诸调研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4-04 10:50浏览次数: [ ]

前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桂英一行来我市调研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浙江长生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盾安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金融投资、人才引进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状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振兴实体经济,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发展。随后,调研组来到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参观了紫铜管件智能制造过程,对企业在产业上加快数字化转型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开拓创新、敢闯敢干、做精主业,积极引领铜加工行业发展,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调研组指出,诸暨的民营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希望诸暨要抓好供给侧改革和投融资体制改革,拓宽民营企业融资途径,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要落实好民营企业减负相关政策,减轻民营企业发展成本,增强企业家信心,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优质平台,加快创新研发,让民营企业为经济发展创造价值,迸发出新的活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