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市政协来我局调研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9-04-08 09:16 浏览次数: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王祖勇率队专程到我局调研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实施有关情况。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华凤,总工程师章汉军等陪同调研。

        王祖勇一行听取了我局有关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湖蓄滞洪区历史沿革、改造缘由及水利相关意见。

        王祖勇指出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作为省内最大的蓄滞洪区工程,是确保浦阳江防洪体系发挥既定设计能力的重要环节。他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协同推进,有效平衡水利项目建设与城市发展间的不同步问题,有效解决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水利局要全力协助高湖建管办,提供技术服务支撑,助力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早日发挥防洪蓄滞洪作用。

        据悉,高湖建设工程已完成主体工程投资19.5亿元。湖区隔堤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新江沿线堤防整治已完成90%,湖周闸站工程已完成所有箱涵基础处理,闸室部分已完成招标并进场施工。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