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第一批拟参股基金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10 21:4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根据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各成员单位审议结果,现将2019年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第一批拟投子基金、直投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5月10日5月16日。

  一、拟参股项目基本情况表

拟投资项目

主发起人

项目规模(亿元)

拟参股金额(亿元)

备注

诸暨市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

重庆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0

4


诸暨耀合医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

杭州宏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0.75

 0.3


诸暨市卡拉美拉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钟耀栋

 3.6-4 (投后估值)

 0.3











二、拟参股项目情况摘要

诸暨市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该基金主要投向诸暨市内或从外地引进落户诸暨市的节能、环保、生态等领域的优质企业和项目。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污染防治、节能减排、流域整治、环保装备和环保材料制造、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置、环境监测及环境大数据建设、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环保技术研发等领域的优质企业和项目,以及诸暨市部分拟上市企业。

诸暨耀合医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该基金是物产中大集团旗下的医药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杭州宏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的定向投资于我市拟引进生物医药企业杭州微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一支定向投资基金。

诸暨市卡拉美拉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诸暨市卡拉美拉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位于诸暨市大唐镇,公司创始人钟耀栋于2009年创立了原创设计品牌Caramella(焦糖玛琪朵),原创设计、互联网品牌文化、高品质、高附加值定位已成为Caramella品牌最核心的价值体现。公司定位于互联网原创文化品牌运营公司,聚焦打造互联网品牌,以Caramella品牌为载体,从专注袜子延生到家居类产品,实现拥有互联网核心设计团队、互联网柔性供应链体系、互联网运营团队、多子品牌差异化运作的轻资产新型互联网公司。公司以产品研发为导向,客户主要定位新兴中产阶级,主打男女童棉袜、打底裤等贴身衣物。在互联网电商渠道、传统线下渠道都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已成为袜业行业内标杆性企业。

  三、异议处理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拟参股基金项目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管委会办公室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加盖单位公章。联系电话: 87111760

 

 

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管委会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