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乡贤讲堂”开课啦, 首期主讲迎来弹簧“专家”
发布日期:2019-05-21 09:3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5月11日下午,由大唐镇政府组织的“乡贤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

大唐镇柱峰村乡贤、杭州钱江弹簧董事长张涌森作为首期主讲人,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共建共享幸福家园》的精彩演说。

大唐镇全体班子成员、年轻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柱峰村全体党员和镇综合支部党员共计260余人前来听讲。

课堂开始前,张涌森给每一位到场的听众赠送了两本书:《勇立潮头 杭商40年》和《品牌与企业可持续发展关系研究》。

《勇立潮头 杭商40年》精选了包括张涌森在内的40位杭商企业家的创业故事,结合改革开放40年的时代大背景,以细微到人性的鲜活,突显杭商群像宏大到时代的高度。

《品牌与企业可持续发展关系研究》运用扎根理论方式,通过中国中小制造企业的实际案例来解释品牌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系。

为进一步发挥乡贤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今年大唐镇正式推出了“乡贤讲堂”,旨在搭建一个乡贤与基层党员干部互动、互通、互融的平台,让更多的大唐在外乡贤常回家看看,激发乡镇干部和党员能够以家的理念来经营村庄、发展村庄,最终实现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