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召开第二批“五星达标、3A争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09:5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为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破解创建难题、提升创建质量,5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批“五星达标、3A争创”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潘超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出席会议。各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党群副书记和环境卫生分管领导,各创建村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潘超英强调,“五星达标、3A争创”,路径是五星齐抓,标准是以变化见成效,最终落脚点是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提高认识,集中攻坚。切实增强时我不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应付思想和厌战情绪,充分发扬“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战精神,锚定目标,奋蹄疾驰,从思想深处达成攻坚共识,形成攻坚合力。要创新方式,精准攻坚。要在创建中体现执行力和创新力,聚焦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坚持五星齐抓,兼顾“里子”“面子”,铆足干劲,因地制宜打造一批小而精、小而美、小而特的精品项目。要落实责任,有效攻坚。强化市级部门统筹协调、镇乡(街道)督促指导、村级创建主体责任,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以实绩论英雄,推动创建攻坚行动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强调,“五星达标、3A争创”攻坚战是一场硬仗,也必须是一场胜仗。要突出一个“快”字,快速落实,积极作为。聚焦分档定级体检报告的问题短板,明责任、明方法、明举措,掀起党员干部带领带动群众攻坚热潮。要突出一个“准”字,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对照标准,全域排查,到点到位到人进行整改,确保攻坚取得实效。要突出一个“狠”字,狠抓攻坚,彰显担当。盯牢总得分450分以上、单颗星不低于80分、“一票否决”底线等指标,着力补齐自然村之间不平衡、村庄特色不明显等短板,攻下公共区域、房前屋后陈年生活垃圾等难点,彰显出干部队伍的实干担当。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