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5-27 19:48浏览次数: [ ]

日前,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坚勇一行来我市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进行实地检查。

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学前教育工作的成效,同时,围绕加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力度、强化督导职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对深入贯彻实施学前教育条例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条例全面深入实施,使“幼有所育”落到实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求。二是要加强规划,强化顶层设计,科学配置资源,进一步提升优质普惠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水平。三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大财政投入,加大城乡统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提供诸暨实践、诸暨样板和诸暨经验。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