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公示 > 失信曝光

对非法行医“零容忍”

信息来源: 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 2019- 05- 29 14: 59 浏览次数:

来源: 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 2019- 05- 29 14: 59

20195月,诸暨市卫局接群众举报称在诸暨市陶朱街道人非法行医,接报后卫局执法人员对此处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发现该处确存在非医师行医行为。

经调查,非法行医者,代芳,,汉族,身份号码:421081********2286,违法行为发生地: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新寅公寓403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六条第一款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非法行医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诸暨市卫健局于 2019年5月7日将其移送市公安局,并报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备案,文号诸卫案移〔2019〕1号。

诸暨市卫健局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同时,也呼吁广大人民群众,非法行医点卫生环境较差,消毒措施也很难保证,人员没有行医资格,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严重时会危及生命安全。为了您的健康权益,看病就医请到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正规医疗机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