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同山镇积极参与“五星3A”争创工作
来源:同山镇人大 发布日期:2019-05-31 09:39浏览次数: [ ]

自去年“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开展以来,同山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督查调研,为有序推进“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贡献了力量。

去年6月,同山镇首批“五星达标、3A争创”村顺利通过绍兴市级验收,成功创成“五星达标村”,其中郦坞底村被评为“3A景区村”。现阶段,同山镇正在开展对于首批创建村的“回头看”迎检工作。

目前,第二批“五星达标、3A争创”村的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同山镇人大安排部分人大代表充实到全域自查的队伍中。自查队针对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畜禽散养等问题进行走访调研,发现问题及时劝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同山镇人大将加大监督力度,广泛开展走访调研,督促镇政府加快整改步伐,助力第二批“五星3A”村成功创建。同时,将督促镇政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巩固创建成果。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