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公示 > 守信示范

诸暨:86位劳模和25位工匠受表彰

信息来源: 诸暨市文明网 发布时间: 2019- 05- 07 14: 58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市文明网
发布时间: 2019- 05- 07 14: 58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29日下午,2019诸暨全市劳模、工匠表彰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86位“诸暨劳模”和25位“诸暨工匠”受到表彰。市领导王芬祥、姚汉松、郭浩良、潘超英、陈仁坚、陈军卫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表彰颁奖典礼在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分《匠心独具》《劳模风采》《强市逐梦》三个篇章举行。第一篇章《匠心独具》表彰了农村特色类“诸暨工匠”10人、工业类“诸暨工匠”15人。第二篇章《劳模风采》表彰了“企业事业单位管理”类“诸暨劳模”18人、“乡村振兴带头人”类“诸暨劳模”21人、“科教”类“诸暨劳模”21人、“一线”类“诸暨劳模”26人。在第三篇章《强市逐梦》中宣读了我市获得全国、省以及绍兴市级劳模荣誉获得者。

    在受表彰的“诸暨工匠”和“诸暨劳模”中,有离开家乡在诸暨深耕茶文化的传承人,有30多年如一日在焊接一线的奋斗者,有子承父业临危受命的“创二代”,也有默默奉献在救死扶伤一线的白衣天使,有兢兢业业守护万家灯火的干警、勤勤恳恳倾囊相授的老师等。

    据了解,“诸暨劳模”每五年评选一次,而“诸暨工匠”评选则是我市首次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