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暨阳街道开展生态环境报告工作
来源:暨阳街道人大 发布日期:2019-06-10 11:42浏览次数: [ ]

4月12日上午,暨阳街道开展生态环境报告工作。街道议政会全体成员听取并讨论了《暨阳街道2018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汇报了暨阳街道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议政员对办事处2018年所开展环境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雨污分离、垃圾分类、小区油烟污染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就环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再深化,环境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必须重点工作重点抓,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环境获得感。二是目标再提高,要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解决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推动街道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三是举措再加强,建立健全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环境执法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各办公室、站所、村(居)协同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依法从严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形成和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对环保信访案件的处置力度。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