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17:1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推动机关干部强化廉政意识、筑牢廉政防线,着力使警示教育化为日常,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全体机关干部观看《蜕变的初心》《贪欲之害》等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让机关干部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超同志为全体机关干部作党风廉政警专题讲座。陈国超以讲故事说道理的方式,通过对6个历史典故的解析,阐述廉政思想的内核,为机关干部传递廉政正能量。

全体机关干部赴市清廉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在市清廉教育基地,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清气满乾坤”的廉政文化,进一步感受了一个个腐败案例、惨痛教育带来的心灵震撼,也进一步绷紧了廉洁之弦。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常敲警示之钟,常怀律己之心,常存干净之念,时刻做到自律、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

市委组织部还按照要求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廉洁风险排查等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