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2019年十佳“校园科学达人”揭晓
发布日期:2019-06-12 10:40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诸暨市“校园科学达人”大赛在浣纱初中圆满落幕,来自全市中小学近200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益智游戏、科学表演、机器人创意等7个类别,“小达人”各展奇思妙想,将科学、生活与创意精彩融合。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展示和专家现场评审,马剑镇中陈柏汗、应店街镇小杨嘉彬、城东小学陈彦妤等10组选手获十佳“校园科学达人”称号,并将代表我市参加绍兴市第六届“校园科学达人”大赛复赛。荣怀学校张泽群、浣纱初中周易霖等10组选手获优秀“校园科学达人”称号,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东小学周剑飞等3位教师获优秀辅导员称号。

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青春力量的出现,期待我们的科学达人们再接再厉,用聪明和才智在更大的舞台上积极实践,尽情演绎,在绍兴市第六届“校园科学达人”大赛有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杨日新 金小刚)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