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宣讲团送报告进基地
发布日期:2019-06-14 09:1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6月12日,在团长侯纪辉带领下,诸暨市关工委宣讲团宣讲团成员集体赴岭北镇开展送报告进基地活动。

在阳光学校,宣讲团陈善钊为镇小五、六年级近150名师生作了《我们遇上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代》的报告。宣讲结束后,宣讲团团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高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围绕陈善钊的宣讲,就“如何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好主题宣讲”作了共同探讨。大家认为,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首要问题,抓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契机,及早备课重点做好主题宣讲工作。

宣讲团团员还参观了阳光基地,听取市青少年乡村体验教育基地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