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泳”往直前!我市首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14 09:59 浏览次数:

近日,诸暨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游泳比赛在我市阳光健身游泳馆圆满落幕,游泳比赛项目是第一次亮相我市中小学体育节。

比赛共有22支学校队伍参加,分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小学男子甲组、小学女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乙组六个组别,共计443人。其中,初中组共设自由泳(50米、100米、200米、400米),仰泳(50米、100米、200米),蝶泳(50米、100米、200米),50米双人拖带自由泳,50米负重自由泳等15个项目;小学组共设50米自由泳,50米泳式打腿(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等5个项目。

比赛现场,泳池边一派热闹景象,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舒展筋骨,认真做着热身运动。首先开始的是男子组50米负重自由泳,随着一声号令,选手们一个个犹如离弦的箭在50米的赛道上游动,朝着对岸终点勇往直前,手中拖拽的重物对他们丝毫没有影响。在随后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女将们也毫不逊色,她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碧水中追逐扬起层层水花,完美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风采和游泳运动的魅力。

整场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每位运动员都充分展现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来自各学校的啦啦队在一旁打气助威,使比赛又多了一分色彩。

最终,初中组的天马实验学校(初中)、滨江初中获一等奖;荣怀学校(初中)、海亮初中、海亮外国语学校(初中)获二等奖;浣江初中、浣纱初中、草塔镇中获三等奖;道德风尚奖由次坞镇秀松中学获得。而小学组一等奖获得者为:暨阳街道中心学校、海亮小学、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二等奖为:浣东街道中心学校、陶朱街道中心学校、天马实验学院(小学)、大唐镇小;三等奖为:海亮外国语学校(小学)、阮市镇小、枫桥镇小、璜山镇小、王家井镇小;荣怀学校(小学)获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游泳健身项目的普及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让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游泳运动中来。

编辑:(赵占云)
信息来源:暨阳街道暨南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