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镇乡(街道)、市级部门(单位)党政正职履职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17 20:0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6月15日上午,镇乡(街道)、市级部门(单位)党政正职履职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开班。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为全体干部上第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主持。

徐良平指出,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是全面深化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具体行动,更是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执政水平的重要途径。要坐下来学习、静下来思考,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保持斗争精神、持续斗争行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诸暨“两个高水平”建设走在前列。

徐良平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牢政治理想、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要提高工作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十”决策部署,深化“强执行、弹钢琴、争先进”的工作导向,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工作要求,牢牢把住“三服务”活动这一主抓手,以项目化、清单式推动“十大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要提高人生站位,以对组织、对事业、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珍惜角色、用心干事、严守规矩,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好业绩、留下好口碑、展现好形象。

徐良平强调,要找准方位,坚持从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牢牢聚焦世纪博弈时代、科技与产业变革时代、消费升级时代、互联网时代、高铁时代下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第一动能,加快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坚决扛起平安建设第一责任,始终把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置,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扎扎实实做好当前“与杭同城”、稳增长、改革深化、城乡融合、平安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正确定位,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全力争做善于谋划的“战略家”、能打头阵的“急先锋”、敢抓敢管的“管理者”、会懂经营的“当家人”、统筹兼顾的“多面手”、作风正派的“好班长”,切实在看齐追随中当好主心骨,在实干担当中当好实干家,在律己修身中当好正派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从6月份开始,主要依托周末学堂,培训内容涵盖科学决策、社会治理、风险防范、团队管理等内容。培训班以市党政班子成员、法检两长授课为主,同时还将邀请上级领导、知名专家就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城市和区域发展作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