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品味人生 追求健康---浣东街道教育工会举行“城新杯”教职工篮球、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17 14:4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近日,浣东街道教育工会举行了“城新杯”男教职工篮球、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共分4个组,比赛采取大循环方式进行。赛场上,队员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赛场外,观看比赛的教职工们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经过激烈角逐,城新小学联队、中心学校联队、浣东小学联队获得前三名。

气排球比赛的女队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体育馆内一时叫喊声、欢呼声震天。经过激烈角逐,浣东小学一队、二队和双桥小学、中心幼儿园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前四强。

整个比赛过程规范有序,参赛队员们更是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郭卫利)
信息来源:浣东街道浣东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