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开展“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主题诗歌朗诵活动

2019-06-18 19: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不忘初心向清廉、继续前行正作风。6月12日下午,温州市举行“不忘初心清廉前行”主题诗歌朗诵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这次朗诵活动选用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诵、双人诵、群诵等。当天,从全市市直机关层层选拔出来的15支决赛参赛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青春洋溢、真情流露,《三封家书》《有一个名字》《人民万岁》……选手们用一个个朗诵作品倡清廉风尚、树良好家风、养浩然正气。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纪委机关、市教育局2家参赛单位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组织了3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观摩学习,还引入了手机客户端新媒体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全市各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

据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本次朗诵活动是温州市各级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推进了我市清廉机关建设,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清风正气,增强使命担当,助力温州新时代“两区”建设,以实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