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我市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 06- 20 11: 05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 06- 20 11: 05

 昨天下午,我市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在参加活动时指出,要始终当好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后盾”“行家亲家,精准服务、形成合力,不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国锋,副市长朱红伟参加。

  王芬祥一行首先实地调研走访和创电机科技,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性能、市场销售、校企合作以及科研转化等情况,对公司积极调整产品和市场结构,抓住机遇开拓国内市场,强化校企合作及研发成果产业化等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强化产品创新和市场推广应用。在巨马控股生产车间调研时,王芬祥深入了解企业产品设计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对企业通过资本运作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拓展国际市场、推动产品升级等做法表示赞赏。

  随后的协商交流会上,市经信局介绍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就优化融资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培养新生代企业家等作了交流发言,提出很多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王芬祥在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民营企业是诸暨发展的主力军,要始终用发展的眼光审视产业转型、市场变化中的机遇和挑战,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好经验来自基层,来自实践;要始终当好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后盾,带着感情和责任服务民营企业,打通服务民营经济最后一公里,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争做产业转型升级的引导员,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员,破解要素制约的保障员,合力当好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家;政府部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做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亲家,搭好桥梁,建言资政,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孟国锋也就加强协商活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