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2019年度“政企互动”诚信专题座谈会在店口举行

信息来源: 诸暨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9- 06- 20 11: 21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9- 06- 20 11: 21

为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我市金融生态稳定,全力打造“信用诸暨”,由诸暨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人民法院、市场监管局、人行诸暨支行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政企互动”诚信专题座谈会,于6月19日上午在店口镇举行。3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会上进行交流互动。

会上,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方春均详细介绍了“企业注册、年报、注销、吊销、联合惩戒”等内容,普及了年报相关知识。

人行诸暨支行信贷调统科科长钟玩君从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的角度出发,讲述了企业和个人征信报告查询及失信行为记录对企业、个人产生的影响等方面知识,宣传了信用贷款的优惠措施,提醒企业注重打造信用品牌。

诸暨市人民法院执行实施科副科长何科梦介绍了执行办理、执行措施等方面知识,结合案例生动讲述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

诸暨市信用办为大家介绍了诸暨市信用体系建设现状、信用诸暨网站相关情况,介绍了企业信用信息的组成、列入‘红黑名单’的要求、联合奖惩机制、信用修复等关系企业信用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共同努力,营造知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各单位宣讲后,企业代表们结合自身遇到的信用问题进行了交流,宣讲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业务知识,进行答疑解惑,会场气氛热烈。

店口镇副镇长朱庭传表示,此次信用专题座谈会是促进政企互动的好机会,为企业普及了信用建设知识,成效明显,并对做好企业信用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诸暨市发改局向大家表态,作为全市信用工作牵头部门,会加大信用工作的宣传培训力度,让更多企业了解、重视信用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推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更好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