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同山镇开展生态环境报告工作
来源:同山镇人大 发布日期:2019-06-03 09:49浏览次数: [ ]

4月19日上午,同山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和讨论同山镇2018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上,镇政府负责人从环境保护实施情况、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差距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四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市、镇人大代表赴仙日村,集中视察了同山烧酿酒废水收集系统试点项目运行情况。2018年,镇政府投资6万余元,在村内铺设酿酒废水收集管道,并建造4只容积为5吨的酿酒废水收集池,让酿酒户在家门口就能收集废水,解决了酿酒废水收集难的问题。视察结束后,市、镇人大代表讨论了同山镇政府关于2018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对镇政府一年来开展的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大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和培养村民的环保意识;二是要结合“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建立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三是要克服困难,认真总结酿酒废水集中收集试点工作经验,力争实现镇域废水集中收集建设全覆盖。

  • 上一篇:
  • 下一篇:
  •